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精准施策坚定不移 推进改革增强发展动力
2020-12-02 14:06: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兆力在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精准施策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增强发展动力

  黑龙江日报12月2日讯 11月30日,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兆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王兆力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系统谋划布局“十四五”时期改革工作,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精细落实,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持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

  会议审议了《哈尔滨市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哈尔滨市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若干措施》和《哈尔滨市深化生态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实施方案》,听取市国资委关于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制定情况汇报。

  王兆力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阶段性新特点新任务,强化改革创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梳理完成“十三五”时期目标任务,积极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哈市新一轮改革规划和年度改革计划也到了启动编制的时间窗口,要高度重视、积极跟进,抓紧谋划好本地区本领域的改革工作,拿出一些具有牵动性、突破性的改革举措。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已经出台改革方案的举措,结合实际、找准定位,突出特色、细化落实;对新提出的改革提前布局、主动作为。

责任编辑:杨禹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

【专题】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