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哈尔滨抢前抓早确保全面完成发行任务
2020-12-02 14:23: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日讯 12月1日上午,哈尔滨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党报党刊发行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组织必须承担的重要政治责任。各区县(市)党委、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抢前抓早,通过确保征订重点、落实订阅经费、优化发行机制等措施,确保发行数量稳定,确保在12月15日前全面完成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责任到人,形成党报党刊征订责任网。真正形成思想重视、责任明确、落实到位的工作机制。有条件的区县(市)可以借鉴其他地区的做法,对发行经费和订阅任务纳入各级财政预算统一支付,提升工作效率。创新举措推动党报党刊进重点景区、进行业窗口、进接待宾馆、进重要场所,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地域覆盖面、人群覆盖面、内容覆盖面。

  哈尔滨市要求各区县(市)党委宣传部门、新闻出版部门要对党报党刊发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明确纪律要求,加强纪律监督。对违规发行严肃追究责任,不能按时完成的给予全市通报。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