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绥滨县消费扶贫现场认购会开卖
2020-12-02 21:04:44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12月1日,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消费扶贫现场认购会在鹤岗市双创电商中心大楼正式开卖。

  本次认购会共有18个展位,70余家企业携带300余款产品参展,包括粮油、工艺品、林下、酒饮、畜禽、水产、蔬菜七大品类,当天认购额近400万元。会后,此馆将成为绥滨消费扶贫专馆,长期设在鹤岗市双创电商中心,展品也将进驻市内各大商超专区,常年经营。

  今年初,绥滨县积极对接国务院“扶贫832平台”、中粮我买网,完善绥滨“农把式”电商平台,打造了线下扶贫专馆4个、专区6处,在北京、哈尔滨、汕头等地设立了绥滨特产集采中心、绥滨米铺等,初步形成了“四馆N区一平台”消费扶贫体系。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