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梨树区:“红色领航”助力企业经营
2020-12-06 09:04: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昕猛 孙伟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6日讯 鸡西市梨树区在促进域内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通过强化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深度融合,在“红色领航‘双帮、双带、双促’助力企业发展活动”号召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效益经营。

  针对今年域内企业、商户在经营中的压力和问题,梨树区以机关企事业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为主体,开展以基层非公企业、小微商户为服务对象的党委包街、党员包户的“堡垒、先锋进企业”活动。通过召开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组建“梦想突击队”等方式上门解决实际需求。针对重要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专班采取领办代办前期手续,解决建设中遇到实际问题,助力相关企业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在解决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过程中,梨树区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立“夯基石、促发展”党建排查工作组开展具体工作,并激励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梨树区各级党组织持续推进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在全体党员队伍中大力实施“我为招商做贡献”活动,积极扩大对外宣传力度,吸引域外资本关注。并深化服务意识,以优质的服务提升企业家对梨树区的信任。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