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文明委第十四次 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0-12-18 08:58: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传来 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8日讯 17日,省文明委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贾玉梅主持会议,省领导谷振春、孙东生、程志明、张显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关于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指标要求,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实现精神文明创建目标。要突出创建为民,抓好理论武装、精神引领、素质提升、文明实践和环境整治,以抓铁有痕的态度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搞好统筹规划,落实主体责任,狠抓基层基础,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市(地)县负责同志发言。

责任编辑:杨禹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