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直播电商培训开班!37名驻村书记借电商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2020-12-19 21:20: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9日讯(记者 许诺) 19日,由哈尔滨商业大学主办的黑龙江省首期驻村书记直播电商培训班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此次培训班是面向我省驻村第一书记开展的首期培训班,来自全省的37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我省直播电商业务发展。培训班将通过培训直播电商的操作技能,引领乡村青年群体、贫困群众利用好互联网直播、短视频宣传等现代化的市场营销手段,让乡村特色农产品有市场、卖得出、卖得远、卖得好。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与会的驻村第一书记们将学以致用,当好电商助农“排头兵”,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就业和可持续增加收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