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常委会会议人大代表座谈会
2020-12-21 17:56: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记者 王春颖) 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人大代表座谈会。会上,13名列席常委会会议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履职实际,围绕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和进一步加强省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范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带头学习宪法和法律法规,优化知识结构,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能力,不断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增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工作本领,更好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要强化代表职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广泛集中民智,及时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反映给党委和政府,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发展环境、我省“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审议和实施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