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爱在冰城·冰雪主题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启动
2021-01-04 15:40: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4日讯(记者 霍枭涵)近日, “爱在冰城·冰雪主题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时间为2021年1月5日至2月5日。通过挖掘哈尔滨冰雪文化特色故事及冰雪旅游发展给这座城市带来的发展成就,记录和表现冰城人民的生活变化和幸福快乐的精神情感,征集和推出一批围绕“冰城夏都”、冰雪文化这一主基调,以“爱在冰城”为主题,展示哈尔滨冰雪风光特色、城市新时代崭新风貌,彰显冰天雪地魅力哈尔滨,颂扬新时代的冰城精神、人文情怀,质量优异、广为传唱的冰雪主题歌曲。

  此次活动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承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