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第二日 黑龙江收获2金1银
2021-01-05 13:43: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5日讯(记者 安泽)1月4日,正在天津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天共进行了男、女500米和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三个项目的争夺,黑龙江收获2金1银。

  在女子500米比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徐爱丽从预赛至半决赛一路以第一名的成绩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以44秒432的成绩获得冠军,黑龙江的曲春雨和天津选手王润圆分获亚军和季军。

颁奖仪式现场(左一曲春雨、左二徐爱丽)。

  在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中,上赛季在短道速滑世界杯1500米夺冠的任子威在接力赛中也展现了速度爆发力,在最后一棒助力哈尔滨冬季运动项目中心联合代表队以2分44秒656的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长春市联合代表队和吉林省冰上中心联合代表队分别以2分44秒815、2分44秒817获得第二名及第三名。

混合接力颁奖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