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伊春 分众化互动化巡回宣讲
2021-01-06 09:13: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国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6日讯 连日来,伊春市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市级、县(市)区宣讲团和基层宣讲小分队,持续在全市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巡回宣讲,全面准确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宣讲普及热潮。

  在伊春林业学校与伊春职业学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汪宝华以《发展新业态,逐梦新征程》为题,从全会重要意义、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党的领导、新业态赋能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从职业教育发展前景入手,围绕培养学生素质、提供孵化平台、拓展职业发展空间等领域,结合职业市场对新业态人才的需求,与职业教育工作者展开深入交流。

  为做到有效覆盖,伊春市大力推动宣讲活动进企业、进园区、进乡村(林场所)、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集中宣讲方式,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林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针对本次宣讲活动,伊春市市直机关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邀请宣讲人员到本单位、本部门开展面对面宣讲;各县(市)区则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根据当地会场情况及防疫要求确定参加人员及人数,分会场采取“云宣讲”形式进行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