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肇源县严格质量监督 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2021-01-07 09:59:09 来源:肇源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 为了更好地确保粮食生产安全,提升肇源县粮食品牌价值,近日,肇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站市场监管所对新站镇部分涉粮企业开展了监督检查。新站镇作为肇源县西部粮食集散地,不仅粮食加工企业数量多、加工能力强,也是黑龙江省粮食外运的主要通道。

  此次重点检查涉粮企业主体资格、是否按照规范要求储存粮食、是否购进销售陈化粮等情况。同时,检查进出货渠道、购进的粮食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制度;生产经营者有无查验供货商的出厂检验报告、台账等内容,严把粮食质量关。

  新站市场监督管理所徐德权说:“按照县市场监管局部署要求,强化‘放管服’政策,维护市场秩序,确保粮食安全稳定。集中重点时段突出抓好粮食市场监管,严格质量监督,助力肇源县粮食品牌发展,促进产品信用提升。”

责任编辑:宋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