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冰雪画展亮相太阳岛雪博会
2021-01-07 18: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获悉,近日,作为第33届中国·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文化活动之一的冰雪画展在雪博会园区与游客见面。

冰雪画展作品。

冰雪画展作品。

冰雪画展作品。

  据了解,本次冰雪画展除了展出著名国画家,冰雪山水画创始人于志学作品,还展出了水彩画名家王焕堤、钢笔画新秀刘鹤强,以及吴喜全、张济、于晓龙、陈宇飞、刘大昌等多位画家作品,为来雪博会的中外宾客带来了绘画艺术的视觉盛宴。

游客参观展览。

  冰雪画展在宽敞明亮的雪博会“艺术+空间”里展出,使广大游客在观览雪雕艺术作品之余,还能从冰雪画中感受冰雪艺术之美,感受哈尔滨积淀深厚的冰雪文化之美。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