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残奥冰雪运动项目图形符号》地方标准出台发布 2月1日实施
2021-01-08 08:50: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8日讯(记者 杨帆)近日,《残奥冰雪运动项目图形符号》黑龙江地方标准正式发布,该地方标准是目前国内首个针对残奥冰雪运动项目的地方标准,在向运动项目参与者、运动运营场所及有关专家征求意见后,经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备案,2020年2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悉,该地方标准由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黑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哈尔滨体育学院、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省质量协会共同起草,地方标准的出台发布将为残疾人运动场地建设提供具体形象的技术指导,将对残疾人冰雪运动普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残奥冰雪运动项目的广泛有序开展,培养更专业的体育管理服务队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