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政协十一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1-08 12:42:24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8日讯 1月7日,市政协十一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崔卫国、吕瑞晏、李纯厚、贾晓宇、王喜春,市政协党组成员张继财及市政协秘书长赵长顺出席会议。李纯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委员调整情况的说明,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补选情况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小组划分和召集人建议名单,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