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严寒励精兵 拉练正当时——绥化市明水县人武部开展冬训活动
2021-01-09 14:32: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冲 梁爽 陈显春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9日讯(张冲 梁爽 记者 陈显春 周秘)“遭敌空袭,立即隐蔽!”命令刚下达完毕,身穿雪色伪装服,训练有素的民兵们迅速疏散、隐蔽,规避到安全地带后医疗救护人员迅速对伤员进行救治。绥化市明水县人武部本着训令即战令、开训即开战的原则,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县人武部机关、民兵工程抢修连和专武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冬季演练。

冬训活动现场。

冬训活动现场。

冬训活动现场。

  明水县人武部紧贴实战需要,设置了行军、遭敌空袭、通过染毒地带、战场救护和车辆抢修、清理路障等科目。黑龙江省绥化军分区司令员孙景松在现场要求参演人员一定要紧盯实战,抓好演练过程复盘和总结,对暴露出来问题,要认真细致地逐个研究,逐项解决,确保实现“打一仗,进一步”。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