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五大连池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壮大新领域新业态
2021-01-11 14:12: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1日讯(记者 孙英鑫)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区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今冬经济工作的首位任务,入冬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总体布局,党委班子成员主动参与到招商和产业谋划中,参与全市组团招商和带队外出招商5次,对接企业近30家。

  据悉,对接企业中,有中铁集团、中煤科工、中国通号、中信集团等国字号大企业,上海雀巢集团、复星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陕西金控、山东高速等省外知名国企,还有新华联集团、航翔集团、大唐西市集团等民营企业,涵盖央企、国企、外企、民企和省级投资集团,对接企业跨度广、质量高。

  对接领域既涉及传统旅游景点提升、矿泉水资源整合开发、康养产业发展,又涉及低空旅游、智慧旅游数据中心、五大连池品牌赋能、特色动物园等新领域新业态,并就整体打包投资、基金投资、合作开发等多种合作方式进行探讨。

  多家企业表示了较强投资意愿,就投资方向和方案进行了规划,并陆续到景区进行了回访和实地踏查。目前,五大连池风景区已成立重点企业招商专班,持续与有意向企业开展深度对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