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松北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冬春救助工作培训会
2021-01-14 14:01:24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全区受灾人员冬春生活救助工作,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使困难群众救助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各项救助政策措施落到实处。12月28日下午,哈尔滨市松北区应急管理局在松北一路38号8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冬春救助工作培训会,全区16个街镇辖区内的社区、村屯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冬春救助资金管理等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哈尔滨市松北区应急管理局从冬春救助的范围、时段、类型、标准、评定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救助工作进行讲解,并按照国家省市规定,针对救助资金的发放原则、时限、方式、注意事项及资金档案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做好冬春救助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冬春救助程序和标准、专款专用,积极开展冬春救助工作。

  会后,各社区、村屯参会人员对冬春救助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区应急管理局培训人员耐心解答了参会人员对具体操作流程提出的相关疑问,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为推进全区冬春生活救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