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社会信用体系典型做法被国务院通报表扬!
2021-01-15 09:49:26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近日,在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中,哈尔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做法被国务院通报表扬。

  近年来,哈尔滨市把信用平台网站作为信用建设的重要支撑,努力打造征信、管信、用信“一张网”,让信用信息有“进”,更有“出”。

  2020年12月11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京举办2020年全国信用平台网站现场观摩视频会总决赛。经省内选拔、全国预选及总决赛三个阶段角逐,哈尔滨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在此次参赛的363个城市中,网上信用信息支撑中小微企业和“放管服”工作居第8位,继2018年荣获“特色性平台网站”奖后,升级荣获“标准化平台网站”称号,成为黑龙江省唯一获奖城市。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