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确保百姓“菜篮子”物丰价稳
2021-01-17 17:02: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7日讯(申震记者周秘)日前,记者在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几家大型超市看到,柜台内水果、蔬菜、肉类、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合理,市民选购有序。除了蔬菜、蛋类较前一时期价格有所上扬外,猪肉、水果等价格没有太大变化。

  “现在超市货品很充足,价格也可以,基本上想买的都能买到。我今天来买点猪五花肉是25元一斤,葱蒜价格也还可以。而且超市防疫工作做的也很到位,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毒样样都严格,管理越严格,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就越放心。”正在购物的市民胡昌珉对记者说。

  据介绍,疫情防控以来,富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密切关注蔬菜、肉、蛋、等关乎民众日常生活用品的价格变化,重点对与群众息息相关的肉类、蔬菜水果等价格进行严查。积极防范和严厉打击串通涨价、捏造和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以次充好、变相抬价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