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我省积极开展“科创中国” 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
2021-01-19 10:22: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雪蕾 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18日讯 18日,中国科协召开2020“科创中国”年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省作为“科创中国”试点省份,在省科协设立黑龙江分会场。七台河作为试点城市设分会场。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庞达出席黑龙江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据悉,我省被列为“科创中国”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试点省份以来,省内重点城市、园区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推动了“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建设。

  黑龙江分会场会议提出,要牢牢把握“科创中国”建设契机,推进科协事业“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省科协要对上积极争取中国科协和全国学会的大力支持,力争导入更多资源;对内积极寻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畅通需求、供给对接渠道;对下积极扩大覆盖范围,以点带面,以项目带动产业,让更多的城市、园区、企业受益。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