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集中隔离安置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2021-01-20 22: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0日讯(记者 周秘)为全力服务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有效管控全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安全风险,实施分区分级重点盯防,强化落实重点场所、关键部位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1月20日,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安全防范部署视频会议,就加强集中隔离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职责分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分级分类排查整治集中隔离安置场所风险隐患,针对新增隔离安置点可能存在的房屋安全风险、燃气、供暖、消防等各类安全风险进行全面排查,对既有隔离宾馆开展安全风险“回头看”,防止问题隐患引发事故。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动态管控集中隔离场所安全风险。各级住建部门要按照“三必须”、“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要求,严格履行建筑安全监管责任,全面强化各类集中安置场所和宾馆、房屋等建筑安全保障水平。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城市建设安全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集中攻坚战工作要求,落实落细隐患排查治理责任措施,动态管控安置隔离场所安全风险,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永远铭记!76年前的今天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