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未来三天晴好升温
2021-01-22 09:20:08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任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2日讯 真暖和,昨天市区早晨最低气温为-3.8℃,14时气温为0.6℃。这“暖和”会持续多久?市气象部门预计,1月下旬,我市前期天气偏暖,后期接近历年同期。20—25日气温回升,各县市平均气温比历年同期偏高6—8℃。26日开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将再度回落,28—31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降至-10℃以下。

  接下来看下这几天的具体天气情况:今天小雪转多云,气温比昨天低,白天最高气温为-6℃,夜间最低气温为-15℃;明天天气晴朗,气温略有波动,白天最高气温为-5℃,夜间最低气温为-17℃;后天晴,在阳光助力下,白天最高气温升至0℃,夜间最低气温-13℃。

  市气象部门提醒,预计1月下旬各县市还有降雪,大部地区雪量在1—3毫米,近期气温回升,路面冻融交替易结冰,部分地区还可能出现“化冻”现象,江面、湖面可能出现冰雪融化,屋顶易出现高空坠冰,请公众注意安全,冰雪景区需做好防护措施。26日起气温明显下降,体感温度较低,易多发呼吸道、心脑血管等疾病,请注意预防,户外活动人员要做好保暖措施。此外,21—24日部分地区有雾,能见度较低,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