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视频】哈尔滨查处一起违规线下补课 行政拘留组织者
2021-01-22 14:19: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暑剑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2日讯(王暑剑 记者 包海多)无资质补课班私下组织73名高三学生线下补课,另有40名工作人员在现场聚集。21日,这个补课班被哈尔滨市南岗警方取缔,组织者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补课组织者丛某杰接受警方问询。 图片由警方提供

  据悉,21日12时35分,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哈双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岗区友联度假村有多名学生正在聚集补课。值班副所长关策带领干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发现补课学生73人,工作人员40人。

  经讯问组织者丛某杰,该人如实供述没有补课资质,违反疫情期间政府管理公告,集中学员线下补课。针对此情况,哈双路派出所配合红旗乡政府、南岗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医护人员,对现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现补课组织者丛某杰因疫情期间违反政府公告,已被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