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加强开放公园管控 严防人员聚集
2021-01-22 15:27: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2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2日从哈尔滨市城管局园林办获悉,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园林部门加强城市开放公园管控,增派人员全园巡视严防人群聚集,同时关闭所有室内展馆、展厅,严格禁止广场舞等容易引起聚集的娱乐活动。

  据了解,目前全市所有开放式城市公园都已增加人员,每天不间断在园内进行巡查劝导,针对跳广场舞、聚集唱歌等容易聚集的娱乐活动第一时间疏导劝离。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哈市所有免费开放式公园已经全面关闭所有室内展厅及游乐设施场所。各个公园还通过LED显示屏、广播、条幅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时刻提醒市民游客:“疫情仍未结束,需提高警惕。要佩戴好口罩。”

  根据相关部署,哈市各城市公园园厕每天全面消杀消毒,全面强化卫生管理,在洗手台配备有洗手液(皂)等物资。一些城市公园还在园区适当位置,设置废弃口罩收集专用容器。

  记者了解到,目前,哈市一些具备条件的城市公园如兆麟公园、儿童公园、斯大林公园等还在园中设立的自助消毒点,配备免洗酒精洗手液,有需要的市民可以自助为双手清洁消毒。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永远铭记!76年前的今天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