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昂昂溪区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发放到位
2021-01-22 16:22:4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李博 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2日讯 当前是昂昂溪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发放是否及时到位备受关注。目前,设置于昂昂溪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防疫物资保障组,按照要求把所有的防疫物资一批一批地送到防疫的第一线,保障防疫人员的安全。

  走进防疫物资保障组,一摞摞摆放整齐、占据足有两个篮球场大的物资便呈现在眼前,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种类多、数量大。一辆辆运送物资的车辆络绎不绝,源源不断的物资需要随到随卸,昂昂溪区教育系统的5名教师承担起了这个重任,他们24小时待命,负责搬运物资、发放备品。

  入库、出库、点数……每天忙到忘记吃饭,就连梦中都在数1、2、3,防疫物资保障组现场负责人路颖说,他们在负责入库物资统计工作的同时,还需要在第一时间将急用物资发放给前线各单位。没有固定的吃饭时间,没有固定的睡觉时间,每天都有成千上万件的物资从他们手里递过,但没人有一句怨言,因为他们深知这不仅仅是物资的传递,更是信心的传递。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永远铭记!76年前的今天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