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偷拿邻居柴草被发现怀恨在心 十几年后纵火泄愤被抓
2021-01-23 16: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耀楠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3日讯(郭耀楠 记者 包海多)男子偷拿邻居柴草被发现怀恨在心,十几年后男子纵火烧邻居豆杆垛泄愤,被克东县公安局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闫某某被警方抓获并依法刑拘。 图片由警方提供

  1月20日凌晨,克东县润津乡安乐村的一处豆杆垛突然起火,早已熟睡的村民被大火惊醒,纷纷拿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火势直到消防官兵到来才被有效遏制。

  克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警力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对现场及周边进行勘验,通过调取监控,侦查员发现在起火前,有一个身影向豆杆垛方向走去,不久豆杆垛便起火,此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侦查员立即对该人进行辨认,通过大量调查、比对,确定此人为本村居民闫某某。闫某某被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此时,距离案发尚不足24小时,经审讯,闫某某对自己点燃周某家豆杆垛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闫某某与周某是多年的邻居,十几年前,闫某某曾因偷拿周某家柴草被发现,闫某某因此答应赔周某一车柴草作为补偿。事后,闫某某一直对此事耿耿于怀,欲伺机找周某“报仇”。今年1月20日凌晨,闫某某觉得机会来了,便用事先准备好的工具点燃了周某家的豆杆垛。

  目前,嫌疑人闫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