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创业典型)“野山妞”张红波闯“商海”
2021-01-26 09: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6日讯(记者 孙英鑫) 80后张红波,现任大兴安岭山妞山产品商贸有限公司、新林区天天快递分公司总经理,做为一名生长在大兴安岭林区女人,身边的朋友们都习惯的叫她“野山妞”。

  有一次,张红波到亲戚家吃饭,看到老婶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却不甘平凡,自己在家开淘宝店铺销售东北的山产品,触动了她创业的想法。张红波向老婶请教学习了一下午,晚上回家和家里人商量后就开始酝酿着开网店的事情。

“野山妞”张红波闯“商海”圆“山妞梦”。

  一开始,购买和关注的人群寥寥无几,张红波便时常在微信朋友圈发一些在经营淘宝山产品上的真实感受,慢慢的也有很多所谓代理的小伙伴们加入。在短短10个月里,她销售的山产品就已经有了2万元的小收入。

  随着业务越来越多,张红波做起了实体店铺,为了快速发货,自己还干起了快递。在张红波不断努力下,她的山产品销售也从初期的无实体店经营发展到如今近百平方米的实体店和三百多平方米的物流仓储。现已形成山产品销售、加工、快递、物流多元化发展的经营之路。公司产品已在齐齐哈尔、哈尔滨、上海、北京、湖南、广州、深圳等地进行销售。

  张红波说,她力争通过3年到5年的努力,使公司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并带动着更多的有志之士投入到创家业、办企业、干事业中,为美丽的家乡,为社会多做些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龙江创业人 出彩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