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2021-01-27 11:02:21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7日讯 1月26日,政协牡丹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牡丹江市政协主席闫岩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长生代表市委和大会临时党委作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侯信波宣布《中共牡丹江市委关于成立政协牡丹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李长生指出,临时党委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严明政治责任、严肃政治纪律、严格政治规矩,严把全会各项活动政治关,严格落实市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全局性把握和指导,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政协全会期间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党员委员必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带头讲政治,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中坚力量作用,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

  李长生强调,党员委员要带头善议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委员履职尽责。要团结党外同志,主动与党外同志交流思想,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法规。要认真审议报告,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统一认识、统一步调,深入思考、科学评价。要积极提出建议,以办好全省旅发大会为总抓手,以统筹系统观念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要注重平时履职,强化履职意识,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引导公众有序参与,扩大政协影响力。

  李长生要求,党员委员要带头守纪律,以严肃的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严格会议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市委和临时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大会的各项纪律规定。要严肃选举纪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工作纪律,以严肃的态度认真对待这次选举工作。要注意疫情防控纪律,党员委员要带头落实各项规定和措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做遵纪守规的标兵,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风采。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