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油田5亿元订单 实现海外开门红
2021-01-30 07:09: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佳 李民峰 刘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30日讯 日前,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力神泵业有限公司成功与印度尼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旗下PHEOSES海上油田区块签订7900万美元合同,折合人民币5.1亿元,合同井数达300余口,占本次招标总井数大半。这是力神泵业自2003年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以来签订的单笔最大金额合同。

  据悉,PHEOSES公司是印度尼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旗下的海上油田区块拥有者。力神泵业在投标过程中巧妙处理用户井数增加与预算减少等问题,在部分关停油井上寻找突破口,重新核算成本和收益关系,使公司既有价格竞争优势,又有合同收益。

  力神泵业在印尼市场的合同均为海上油井,推行全时、全天候、全过程地维运设备“三全”服务,使检泵周期逐步增长到近600天,最长运转井已连续运行近5000天,比肩国际一流公司。仅2020年就实现降本增效330万美元以上。此次在与世界知名潜油电泵供应商同台竞争中胜出,再次擦亮了大庆油田海外市场的“金名片”。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