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延寿县:大学生争当防疫志愿者
2021-01-30 20: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钱玺勇 轩爽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0日讯(钱玺勇 轩爽 记者 迟亦达) “请大家排好队,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请提前准备好您的采集表或身份证……”1月28日、29日,延寿县全民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在各个采样点活跃着一批年轻的身影,他们就是大学生志愿者。

  王未是辽宁科技大学大二的学生,放寒假回到老家延寿。看到延寿县志愿者协会发出青年志愿者招募令,他抢着报名,担任了检测信息录入员,从早七点到晚十点,每天连续坚守15个小时。

  在延寿各村屯,青年志愿者也成为防疫一线的生力军。青川乡党委政府向全乡群众发出号召,广大青年迅速集结,组成“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等队伍,截至目前共召集青年志愿者170人、大学生志愿者20余人。“为配合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我们先后发动了社区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及大学生志愿者近500人,其中大学生志愿者就有100多名,他们都是核酸检测工作中的青春力量。”延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阚铃介绍道。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永远铭记!76年前的今天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