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黑龙江飞鹤乳业冷友斌入选2020年“诚信之星”
2021-02-01 09:43: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日讯(记者 许诺)近日,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向社会发布了2020年“诚信之星”。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友斌喜获殊荣。

黑龙江飞鹤乳业。

  在本次被评为“诚信之星”的个人中,冷友斌是乳制品行业的代表。在他三十多年的从业生涯中,始终坚守对消费者的承诺,坚持品质至上,实现59年“零安全事故”。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历经10余年,累计投资80多亿元,打造国内唯一集饲草种植、饲料加工、专属牧场奶牛养殖、现代化乳品加工厂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目前,拥有奶牛饲料种植基地30万亩,8个专属牧场奶牛存栏6.5万余头,年产奶量近30万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