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02-03 08:17: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齐齐哈尔市补选王长录、刘斌、李成志、季新利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牡丹江市补选王功田、罗海涛、黄士伟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佳木斯市补选卜春海、王延增、王英春、王金会、申林、丛丽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庆市补选王一民、王德胜、李本、张锋、胡昌升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鸡西市补选杨燕迪、邵春和、鲁长友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双鸭山市补选冯海军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伊春市补选马椿平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七台河市补选李兵、李洪泉、杨志伟、黄奕忠、韩会峰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鹤岗市补选于志伟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黑河市补选王大勇、刘振秀、张崇义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绥化市补选杨殿军、张建辉、魏松贤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同意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长录、刘斌、李成志、季新利、王功田、罗海涛、黄士伟、卜春海、王延增、王英春、王金会、申林、丛丽、王一民、王德胜、李本、张锋、胡昌升、杨燕迪、邵春和、鲁长友、冯海军、马椿平、李兵、李洪泉、杨志伟、黄奕忠、韩会峰、于志伟、王大勇、刘振秀、张崇义、杨殿军、张建辉、魏松贤等35名的代表资格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终止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31名。其中,调离本行政区域2名:王文涛(大庆市选举),楼灿礼(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选举)。因工作岗位变动、退休、身体健康及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请求并已被选举单位接受26名:任延辉、孙忠人(哈尔滨市选举),孙立涛、何晶(齐齐哈尔市选举),李青、赵会平、徐利刃(牡丹江市选举),杨占报、姜宏伟、谭波(佳木斯市选举),于柏青、冯小平、刘红岩、徐梅(大庆市选举),马云洋、李平、张常荣(鸡西市选举),马晓明、魏军(双鸭山市选举),李大忠、贾君(七台河市选举),刘相增(鹤岗市选举),辛宝忠、张明华、姜杨、蔺波(黑河市选举)。因涉嫌违纪违法,被责令辞去代表职务2名:阮见、刘淑芬(绥化市选举)。去世1名:刘锦春(齐齐哈尔市选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楼灿礼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孙忠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青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人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杨占报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谭波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刘红岩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于柏青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相应终止;徐梅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马云洋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平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马晓明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大忠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72名。

  特此公告。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2月2日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