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五大连池德都机场 调整防疫举措 确保人员安全
2021-02-04 14:23:25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林松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4日讯 为快速精准做好防控工作,五大连池德都机场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省机场集团工作要求,全体进入应急状态,及时调整防疫举措,加大防疫力度,对进出港保障流程、候机环境消杀通风、员工个人防护等及时进行优化调整。

  五大连池德都机场协同驻场公安、医疗等单位在候机楼出入口设置联合检查站,要求所有进入候机楼人员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三宝”防疫措施,增设无健康码旅客通道,协助老年人等无健康码旅客登记个人信息,快速过检;进一步强化环境消毒消杀工作,做到航站楼公共区域消毒消杀高频次、全覆盖,每日对航站楼区域定时通风、清洁;针对候机楼人流较为集中的特点,在值机区、进港行李提取厅粘贴一米黄线标识,严格落实“一米黄线”措施;在候机楼进出港区域张贴宣传标语,播放防疫指南,对旅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地方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在下步工作中,五大连池德都机场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按照地方及行业防疫要求,扎实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当好哨兵、守好卡口,不断筑牢防疫堡垒。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