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海伦大鹅养殖户线上“取经”
2021-02-06 13:25: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芳 马明超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6日讯(马芳 马明超 记者 陈显春)2月5日,海伦市妇联邀请知名大鹅养殖专家利用网络举办了线上养殖技术知识培训,100多名大鹅养殖户参加。

  为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促进大鹅产业健康发展,海伦市妇联邀请了全国知名大鹅养殖专家闫俊峰老师授课。培训全面分析评估了2021年种、孵、育、养、加整体鹅业走势,从2021年鹅产业整体行情分析与各省数据对比、全国种鹅总存栏量分析、肉鹅养殖状况分析等六方面,全面分析讲解了大鹅产业发展形势,鼓励大鹅养殖大户抢抓发展机遇,对应需求,推动大鹅产业持续发展。

  据悉,专家还同养殖户进行了线上交流,就养殖过程中鹅病的预防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