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孙吴县 开展教育培训保障烟花爆竹销售安全
2021-02-08 15:12:4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宫玉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8日讯 为保障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储存安全,坚决遏制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和人身伤亡事故发生,孙吴县应急管理局日前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各会场严格控制人员数量并按照防疫要求扫码、测温,参与培训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一米以上落座。培训中对《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还统一进行了考试。通过培训,提高了烟花爆竹销售人员的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销售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市场,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有序开展、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