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春节期间哈尔滨市公交营运时间调整
2021-02-10 14: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0日讯 (记者 孙英鑫)春节即将来临,为在春节期间给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哈尔滨市公交行业克服疫情影响,坚持运营,并对运营时间进行调整。

  2月11日(农历三十),全市公交线路首车时间不变,主城区公交线路末车时间统一调整为19时30分,郊区线路末车时间不变,商务1号线、2号线、4号线、5号线、11号线、12号线暂停运营,公交夜1路、夜2路、夜3路末车时间为24时(春节期间根据铁路、公路运行时刻表,灵活调度车辆,及时输运到站旅客)。

  2月12日(农历初一)至2月14日(农历初三),全市公交线路首车时间推迟一小时,末车时间恢复正常。

  2月15日(农历初四)起,全市公交线路首末车运营时间恢复正常,商务1号线、2号线、4号线、5号线、11号线、12号线恢复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