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东北网记者走访节前市场 年货“菜篮子”丰盛
2021-02-10 15: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0日讯 (记者 周秘)牛年春节临近,东北网记者来到哈尔滨市比优特、大润发等大型超市,看到各超市进场前都严格要求测温、扫码、规范佩戴口罩。

购买年货。

市民在挑选年货。

挑选年货。

  进入超市内部,记者看到,市民在自己需要采购的物品前驻留、挑选,一些市民带着一次性手套。蔬菜区、海鲜区、生肉区、年货区是大家光顾的重点,而超市消毒人员也穿梭在人群中对地面、手扶物、推车等不定时进行消毒处理。

  各家超市“菜篮子”丰盛、供应充足,价格总体保持基本稳定。猪肉鸡蛋价格下降,蔬菜价格上涨,粮油价格稳定。哈尔滨市相关部门也启动了价格监测预警,合理调配货源和发货渠道,稳供保价,保障市民菜篮子的供应。

  据大润发南岗店超市工作人员介绍,相较往年,今年春节前的人流量有所减少,而且选购年货的人也多是“行色匆匆”,闲逛超市的情况大幅减少。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