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警方原创普法视频提醒小心刷单“套路”
2021-02-10 19:40: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鑫有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0日讯(杨鑫有记者赵红星)“足不出户,日进斗金”、“刷单返钱、高薪职业、工作自由、月入过万”类似这样的网络刷单广告相信不少人都见过,如果轻信了这些网络广告,那么很可能掉入骗子精心设计的刷单骗局。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刷单陷阱,七台河市公安局原创普法短视频“别让你的钱这样消失”来提醒广大群众,切莫着了骗子的“道”。

  所谓刷单,就是通过网上购物方式为网店刷信誉或者充值刷流水,网店向刷单者返还货款并支付佣金的违法行为。诈骗分子往往以兼职刷单名义,先以小额返利为诱饵,诱骗你投入大量资金后,再把你拉黑。

  警方提醒:不要有“贪图小便宜”“轻松赚大钱”的心理,不要轻信所谓的高额回报,不要轻易点击陌生链接。不要轻信兼职刷单广告,不要缴纳任何保证金、押金。一旦发现被骗,请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