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春节天气已“配齐”!寒潮、降雪来拜年!
2021-02-15 09:19:52 来源:龙江气象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天是大年初四,转眼春节假期已经要过半啦。虽然这个春节可能改变了大家的出行计划、聚会计划,但也让小伙伴们体验了一把“快乐肥宅”的瘾。

  未来几天,黑龙江省中东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达到暴雪。提醒“必要”外出人员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尤其是防疫措施仍不可松懈。

  春节期间的天气状况如何?想必小伙伴们都十分关注,快来一起看看吧。

  黑龙江天气预报

  15日(初四):大兴安岭北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牡丹江东部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16日(初五):鹤岗东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七台河东部、鸡西东部阴有中到大雪,哈尔滨东部、鹤岗西部、佳木斯西部、七台河西部、鸡西西部、牡丹江阴有小到中雪,黑河中东部、伊春、绥化北部、哈尔滨西部阴有小雪,其它地区多云。

  17日(初六):佳木斯东部、双鸭山、鸡西东部阴有中雪,大兴安岭、黑河西部、齐齐哈尔、绥化南部、大庆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雪。

  哈尔滨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