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春节假期公路客运 坚守岗位
2021-02-16 14:10: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6日讯(记者 孙英鑫)大年初五,按照习俗家家户户放鞭炮、包饺子,节日气氛浓厚。在佳木斯市公路客运落客区,“逆行者”们依然毫不懈怠地坚守岗位,牢牢守住“城市门”。

春节假期“逆行者”坚守筑牢城市门。

  今年春节假期,公路客运没有出现大规模客流高峰,但节日期间仍有一些乘客入佳,或乘火车中转、或采办年货、或走亲访友。针对省内疫情变化和春节人员流动的实际,佳木斯市交通运输部门,以客运站、交通执法局、属地医护人员和各区转运专班组成工作组,形成合力共防的部门联动机制,对重点地区来佳车辆、人员进行仔细登记、核验核酸报告并测量体温。

  年初以来,为筑牢疫情防控,降低公路客运疫情传播风险,交通运输部门在严寒低温的恶劣环境下,完成了2400余台客运车辆、近5万名乘客的查验工作。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