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百大项目建龙西钢40000Nm3/h智能制氧机组投产
2021-02-20 14: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谢国飞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0日讯(谢国飞 记者 王春颖)省百大项目之一——建龙西钢40000Nm3/h智能制氧项目于日前投产。

智能制氧主控室。

  该项目投产后,建龙西钢氧、氮、氩等气体生产能力将大幅提升,高炉富氧率可由目前的3.2%提升至5%,吨钢成本可降低12元,对工艺结构、能源结构优化具有重要意义。

  40000Nm3/h智能制氧项目是建龙西钢立足高质量发展规划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整体装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该项目2020年5月份开工,230天就实现成功联动试车。去年12月份主空压机启动,该项目完成空分塔、储槽珠光砂装填9000m3,安装各类能源介质管道1800m,以及氧压机、氮压机联动调试等工作任务,为全面投产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