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女子坚称在列车上遗失电脑包 民警在候车室找到物归原主
2021-02-24 09:27: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东阳 田泽亮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4日讯(徐东阳 田泽亮 记者 包海多)近日,在广州东开往哈尔滨西的Z236次列车上,旅客陈女士找到乘警,称自己放到行李架上的背包不见了,当乘警调取公共场所视频后发现,原来事实并非像陈女士所描述的那样。

  13日17时40分许,乘警赶到事发车厢,据陈女士描述,她购买了当日从郑州到沈阳北的Z236次列车硬座车票,从郑州上车时携带了两个皮箱,身上还背了一个灰色电脑包,里面有房产证、毕业证、华为笔记本电脑,小米平板电脑,少量现金等。当陈女士把皮箱放在行李架上后,就发现灰色电脑包不见了,并坚称是在车上不见的。

  据周围旅客描述,该女子上车时确实没有携带灰色电脑包,并且在郑州站乘车的过程中,车站工作人员曾经问过周围旅客是否有人遗失包裹。随即,乘警调取了该车厢公共场所视频,进一步证实该女子在郑州站上车的时候并未携带灰色电脑包,并将该情况与陈女士进行了反馈。

  经与郑州火车站取得了联系,确定陈女士是在候车过程中将背包遗忘在了候车室的座椅上。经清点,证实背包内物品完好无损,目前,背包已交至陈女士手中,陈女士也通过微信写了一封感谢信向民警表示感谢,并祝他们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