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项目谋划培训会议召开
2021-02-24 16:52:17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佟光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4日讯 23日上午,鹤岗市项目谋划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延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陈延良指出,谋划项目是争取政策的重要前提,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加快结构调整、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的重要途径。抓项目谋划,就是抓住了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就是抓住了城市转型的“关键”,就是抓住了鹤岗解困的希望所在。要充分认识抓好项目谋划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以项目建设推动城市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牢把握项目谋划的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运行。要切实提升抓项目谋划的执行力,确保各类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发挥实效。

  陈延良强调,要吃透上级政策谋划一批项目,准确把握国家政策,以政策为导向,做好政策与项目资源的结合;紧盯东北振兴、资源型城市转型、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等领域,继续谋划、生成、落地项目。要深入了解市情谋划一批项目,挖掘“五大核心优势”,壮大“八个重点产业”,聚焦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百姓幸福指数等领域谋划项目。要适当超前、高水平谋划一批项目。要抓好存量政府投资项目管理。通过多上项目、上好项目推动鹤岗市经济发展,用经济发展破解当前困扰鹤岗市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鹤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各相关同志按照政策方向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