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快递企业全面复工
2021-02-25 10:09:5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5日讯 24日,记者在申通快递齐齐哈尔公司了解到,全市申通24家营业网点自18日全部恢复以来,到发件数量每天都在上升。目前,日到件量约1.7万件,约占往年同期的90%;日发件量在3000件左右,约占往年同期的50%。

  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科科长武世儒透露,除春节期间始终运营的几家快递企业外,其他快递企业均在2月20日左右恢复正常运营。眼下全市22个快递品牌已有21个恢复运营,复工复产率达95.45%;全市465处快递网点已有461处恢复运营,复工复产率达99.14%,全市快递网络全面恢复,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为督导企业科学、有序复工,从2月19日起,市邮政管理局对齐齐哈尔市主要品牌快递企业的大型分拨中心和部分营业场所,进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物资储备情况的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春节期间停运企业恢复生产前,作业现场组织有序,物资储备充足。为给全市人民营造安全的寄递环境,市邮政管理局组织节日期间停工快递企业近400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并编发防疫指南下发至企业,督导企业按照“人、物、环境同防”原则,严格执行“防疫四宝”,切实保障人员和快件安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