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开展冰上事故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2021-02-25 15: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5日讯(记者 周秘) 为加强冰上事故救援行动,进一步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2月24日,齐齐哈尔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冬季冰上事故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演习现场。

  下午14时30分,实战拉动演练正式开始。拉动演练对冰上救援专业队作战力量编成、车辆器材装备配备等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根据既定实操演练科目,有效检验了指挥员指挥决策、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全面提升了指战员救援能力,确保一旦发生此类救援事故,能够准确、快速、科学营救被困群众。

正在演习。

  下一步,齐齐哈尔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进一步加强冰面救援专业队建设,严抓冬季冰上事故救援相关训练,强化指战员在冬季救援现场紧急避险、逃生自救互救能力。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