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出港旅客量增幅明显 部分时段机票价格较高
2021-02-25 16: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5日讯(记者 孙英鑫) 25日,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和疫情防控形势逐渐转好,近期,哈尔滨航空出港旅客也在逐步增加,2月25日乘坐南航航班自哈尔滨出港的旅客较14日增加400%左右,机票价格较之前也有所提高,特别是旅客出行选择较多航班机票价格折扣较少。

哈尔滨出港旅客量增幅明显。

  25日至27日,哈尔滨至北京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7.9折起销售;哈尔滨至上海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5.1折起销售;哈尔滨至深圳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4.9折起销售,哈尔滨至杭州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6.9折起销售;哈尔滨至成都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7.9折起销售;哈尔滨至三亚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2.8折起销售;哈尔滨至重庆航班机票价格最低折扣维持在4.9折起销售。

  另外,据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宣传主管李冰川介绍,由于近期商务旅客、学生旅客逐渐增多,部分较好时段的航班机票销售较好,航班机票价格维持较高。如:2月27日的哈尔滨至深圳部分航班余票不多,个别最低只有9.5折起销售;哈尔滨至杭州部分航班余票不多,个别航班机票全价销售;哈尔滨至重庆部分航班余票不多,个别航班机票全价销售。哈尔滨至北京部分航班余票不多,个别航班机票全价销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