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牛年初探虎:“山大王”们过得挺好的!
2021-02-25 19: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2月25日讯 在闭园40天之后,25日,黑龙江东北虎林园恢复对外营业。进入农历牛年,这些“山大王”们过得还好吗?记者在开园当日进行了探访。

  下午两时许,东北虎园内的游客并不多,估计是许多人还不知道开园的消息。在散放区内,午后的阳光下,三三两两的东北虎或在雪地溜达,或在林间静卧,神情显得有些慵懒。司机说,因为上午已经投喂过了,下午老虎们基本上都是在休息。

“终于见到生人啦!”

“带点儿好吃的来没?”

“我胖了?不会吧!?”

“阳光不错!我晒下补补钙!”

好大个哈欠。

”保持队型,齐步走!“

”闲着没事儿,我就是溜达!

  见到有车辆入园,也有一两只起身跟着小跑上一段,不过看很快就放弃了。还有的顽皮地与同伴打闹两下,但也只是“点到为止”,大多数都在安静地呆着。看起来,闭园这一个多月,并未对“百兽之王”有什么影响,反而感觉它们又壮实了一些。

”唉,大过年的又吵架!“

发现了什么?

进入攻击状态。

”闹着玩的,不许急眼!“

”看我表演个爬树绝活儿!“

对着镜头卖个萌!

  据了解,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园方备足了医用消毒剂、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定时清洁消毒,并启用分时预约购票系统,游客通过网络预约游玩时段,并需要刷两码(健康码、行程码)才能入园。

摄影:杨威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