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聂云凌出席并讲话
2021-02-27 07:3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7日讯 25日,省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和助力脱贫攻坚的优秀民营企业、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听取了省工商联2020年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聂云凌对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建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主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聂云凌要求,全省各级工商联要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决策部署,引导企业家不断提升自己,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指引,担当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龙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广义

聂云凌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