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召开会议部署安全防范工作
2021-03-02 10:33:16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穆怀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日讯 3月1日,在收听收看我省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对全市安全防范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王兴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安全稳定形势。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把安全防范工作抓好、抓实、抓细、抓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围绕工作重点,突出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突出抓好矿山安全监管、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全力抓好消防安全检查、全力抓好其他行业安全监管。要强化防范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迅速全面排查、严肃督导检查、注重检查实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强化应急处置,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各地、各单位要坚决高度重视、将其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决落实岗位职责和各项防范措施、筑牢安全坚固防线,坚决打击有令不行和无视法规的行为,坚决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