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村警入户采信息 “意外”破获盗窃案
2021-03-03 15: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潘耀寒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日讯(潘耀寒 记者 包海多)3月1日,富裕县公安局友谊派出所驻村辅警王磊在入户走访时,发现近期勤联村村民董某住房附近堆放了大量玉米秸秆包,这让他想到了几天前发生的一起盗窃案件,当时受害人于某所描述的被盗玉米秸秆包与眼前的这些秸秆包尺寸十分吻合。“眼尖”的王磊立即上报所内办案民警,民警通过分析案情,发现董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董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友谊派出所民警立即传唤董某,但该人拒不配合警方并躲藏起来企图逃避公安机关处理。3月2日,驻村辅警王磊经过巡逻走访,最终,在村内一间空房中发现董某,并配合民警将其传唤至友谊派出所。

  在证据面前,董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为节省养殖成本到勤联村玉米地内盗窃57包玉米秸秆包的违法事实。目前,董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